今天起床也没有叠被子

【士庄】魔王养成日记

来自我的亲亲卡密的脑洞小甜梗,她才打了三行字就觉得可爱可爱可爱的不得了了,对不起我的卡密宝贝没办法写的跟你想的一样可爱QUQ我会努力的wwwwww

  1.  


  门矢士是个型男。


  无论从外表还是内涵上来说,门矢士都是个彻头彻尾的标准型男。


  他穿着品红的衬衫挂着品红的相机,迈着大长腿从自家的二层小洋楼里晃出来,准备跨上他品红的机车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然而此刻型男先生的表情有点失控,本该与往常一样平淡而充实的一天在开头就出现了转折——那辆只属于他的,特别的,亮眼的,风骚的品红机车,被一个半大的小鬼给霸占了。


  小鬼屁股贴着后座脸贴着驾驶位趴在机车上,睡得直冒鼻涕泡,口水在驾驶位的坐垫上集成一摊又糊在脸上,看的门矢士心情十分复杂。


  他走上前去,拎着小鬼的后衣领把他提溜了起来,小孩子份量挺轻,被他拎在手里晃了晃,然后慢悠悠地睁开了眼睛。


  门矢士说:“哟,醒了。”


  小鬼还有些迷糊,直愣愣盯着他也不说话。


  门矢士继续说:“能解释一下吗?”


  小鬼眼皮一跳,表情有些抽搐地又思考了几秒,终于张开了口。


  啊啾!!!!


  ......


  被喷了一脸喷嚏的型男先生面无表情地抹了把脸。


  不生气,他一点也不生气。


  小孩子嘛,还是要好好教育一下。


  2.


  小鬼缩在沙发上,身上披着门矢士的被单,手里还抱着杯热可可。小鬼低头嗦了口,被烫的吐了吐舌头,又抬头找门矢士要勺子。


  门矢士:“你倒真是不见外。”


  门矢士:“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你到底从哪儿来的,为什么会睡在我的机车上,不然一会儿我就直接把你送去警察局叫你家长来领你。”


  小鬼砸吧砸吧嘴:“我说啊,我说了你要信哦。”


  门矢士:“你先说。”


  小鬼:“其实哦,我是从未来来的。”


  门矢士:“......”


  小鬼神秘兮兮地说:“我未来会成为王哦。”


  门矢士:“......”


  门矢士:“你喝完没,警察局要开门了我们快走吧。”


  3.


  最后他们还是没有去成警察局,而是去了医院。


  因为吹了一夜凉风的小鬼发烧了。


  小鬼晕乎乎地歪在门矢士身上,小脸烧的通红,看上去可怜巴巴的。有爱心的大人门矢士帮他看着输液瓶,按铃叫护士来换药。


  门矢士:“常磐庄吾是吧。”


  小鬼:“嗯。”


  门矢士:“家在哪儿,挂完药我送你回去。”


  小鬼突然变得委屈起来。


  门矢士:“那你想怎么样啊。”


  小鬼:“让我跟你回家。”


  门矢士:“......”


  门矢士:“给我一个带你回家的理由。”


  小鬼:“我是未来的王你不能丢下我。”


   门矢士:“换一个。”


  小鬼:“......”


  小鬼抬头望着他,认真又诚恳地说:“我会听你的话。”


  他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带着十二分的期许和小动物一般的讨好,他轻轻捏住门矢士的衣角,攥在手心里晃啊晃。


  门矢士突然就觉得自己拿他毫无办法了。


  4.


  这绝对是一个难忘的上午,门矢士骑在机车上想。信息量有点大,他甚至觉得有些疲惫。


  然而后座刚退烧的小鬼却兴奋的像个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小学生。


  “门矢先生!机车啊机车!!这是我第一次坐机车!!!”


  “门矢先生你刚刚是漂移了吗!你是不是漂移了!!”


  “门矢先生超他超他!!前面那辆车!!超过去!!!耶!!!!!”


  “门矢先生卡——阔——以!!!!!”


  门矢士狠狠地捏住了刹车。


  门矢士:“你给我闭嘴。”


  小鬼把手伸进头盔里,揉了揉被撞瘪了的鼻子,乖巧地说:“好。”


  他把手紧紧扣在门矢士的腰上,脸贴在门矢士的背上,雀跃的情绪仿佛也传染到了门矢士的大脑中。


  于是门矢士的嘴角也挂上了微笑,带着他的小鬼,继续开往回家的路。


     


     


     


评论(4)

热度(2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