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也没有叠被子

今天收到了 @橘大锅从来不骗人 太太的小吧唧!!!!我的妈真的爆炸开心了我是一路蹦着去拿快递的!!!
太太的包装真的无敌少女心了爆炸好看!!原谅我太激动了路上就把盒子拆了然后回到房间哭唧唧的发现笨手笨脚的我系不回去惹QAQ
小吧唧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太太还插了一根蝴蝶结棒棒!!!仔卡和仔土的棒棒糖!!嘤嘤嘤让我隔着包装舔一口(「・ω・)「
太太给画的小仔卡也爆炸可爱QwQ有奶香味从小纸片上泛粗来好开心好幸福
明信片背面的小黑堍和小仔卡!!!麻麻你看他们!!!麻麻那只手就是我的!!我真的不是个坏孩子(//∇//)!!!
总之总之,太谢谢太太了超级爱太太!!收到这份小礼物真的!真的无敌开心!!给太太比哈特(⑉°з°)-♡!!

评论(2)

热度(9)